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情爱 >> 正文

日本调查:相亲失败的种行为特征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12-19 13:33: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年龄增长,很多单身男女都经历过相亲这件事。相亲很有趣,有时候可能会碰上一见钟情的人,也很有可能遇到再也不想相见的类型。


对此,日本网站总结了5种行为特征,暗示对方已经不想再和你见面了,一起来看看吧。


■1:聊天时没有笑容(会話中に笑顔がない)


笑容是缓和气氛的最佳武器。正所谓“喜形于色”,如果聊天时对方没有笑容,说明对方不愿再花更多时间,差不多可以散了。


■2:没有眼神交流(目を合わせてくれない)


如果对方对你有点感觉,肯定会在聊天过程中注视你。如果对方已心不在焉,眼神就是最佳判断标准。



古美门的挑逗眼神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