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明年最受关注的美女是…?日本“2015年之颜”昨日公布预测

作者:佚名  来源: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原创稿   更新:2014-11-4 15:23: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杉咲花


人民网东京11月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日经BP社月刊杂志《日经trendy》主办的“2014年热销商品BEST30”发布会昨日举行,会上同时公布了对“2015年之颜”的预测。女演员杉咲花当选。


杉咲花今年17岁,曾出演Cook Do、au等品牌广告,并在电视剧《夜行摩天轮》《MOZU Season1~百舌呐喊的夜晚》中有出色表演。主编伊藤健表示,杉咲花平日十分恬静,但演戏时就会情感爆发,这种反差很吸引人,因此当选。杉咲花本人则表示:“我常被人说演戏时和生活中反差大,不过自己并没觉得。这也跟角色有关,一般都会提前彩排,导演也会给我类似作品参考。”


对于被选为明年热门人选,杉咲花表示,“很紧张,很荣幸当选”,2015年“也有电影上映,正在努力为大家呈现出闪光的一面”。她还笑道:“我也很喜欢音乐,明年也想挑战一下电台之类的领域。”


发布会当天,被选为“2014年热门人物”的Rev.from DVL成员桥本环奈和演员室毅也出席了发布会。(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