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天后滨崎步穿连体紧身衣跳钢管舞 性感惹火

作者:佚名  来源: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4-9-2 10:40: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滨崎步参加“a-nation stadium fes. 2014”公演


人民网东京9月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报道,8月29日-31日,为期三天的“a-nation stadium fes. 2014”公演在东京味之素体育馆举行,日本资深艺人滨崎步压轴出场,共演唱了9支歌曲。


三天的公演大牌云集,共迎来了23万到场的观众,刷新了夏季公演的观众人数纪录。本次演出压轴出场的嘉宾当属第13次出席该活动的日本天后歌手滨崎步。


滨崎步出场之前,观众齐声倒数,当屏幕上出现A字型标志时,现场欢呼声雷动。滨崎步随着管乐声缓缓降落到舞台中央,脱掉外套后以一袭性感的黑色紧身衣为大家演唱了《Step you》。


性感的紧身衣、热辣的钢管舞、极具爆发力的演唱,使现场气氛瞬间沸腾。在《XOXO》的演唱中,滨崎步与半裸男舞伴贴身热舞,而在接下来的《fairyland》、《BLUE BIRD》的演唱中,却一改性感装扮,着一身珠宝点缀的白色长裙,尽显典雅的女神范儿。舒缓的歌声在夜空中回荡,现场观众自发玩起了人浪。之后她身着夏季浴衣站在流动舞台车上激情献唱,在车子绕舞台一周的时间里,伴舞和乐队也给观众带来了精彩刺激的表演。整整一个小时的演出令现场观众意犹未尽。


期间,滨崎步还对现场的观众大呼:“今天的舞台太棒了!到场的观众,我爱你们!”随后夜空中绽放出了灿烂的烟花。演出最后,滨崎步以一身轻松的T恤搭哈伦裤装扮亮相,并宣布她将参加10月18日举行的新加坡首次“a-nation”公演。(编译:蔡文丽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