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满街尽是潮男辣妹

作者:未知  来源:金陵晚报   更新:2010-7-30 14:14: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血拼卖点:本土潮牌众多

满街尽是潮男辣妹

来到日本后,曹曦文就被“震”住了,东京街头满眼都是潮流达人,潮男辣美们大多崇尚混搭风,从头发到指甲,从服饰到妆容,每一个细节都是无可挑剔,浑身散发着时尚气息。

“感觉日本的潮人把穿衣打扮当成自己的一份职业,他们真的很用心,每一个造型都要花上好几个小时。他们在颜色搭配上既大胆也显示出超凡的品位。”曹曦文笑言,如果自己不化妆,不打扮,都不敢走上街头,因为与东京的时尚氛围实在格格不入,一定会受到路人的侧目。”

由于演员这一职业的关系,多数情况下曹曦文需要根据角色来搭配衣服,因此无法表现出自己的个性。私下里,她则希望随着心情变换来搭配服饰。“踩着细高跟,穿着黑丝袜的性感造型与近两年十分流行的朋克装扮,都不太适合我本人。其实,我一直很钟情日系装扮,兼具质感和潮流范儿。”

去原宿、涩谷狂购潮牌

据曹曦文介绍,日本商业的区域划分非常清楚,十分适合购物。比如,想买奢侈品就去池袋逛街;到秋叶原可以买到很好的电子类产品;原宿、涩谷没有大牌、名店,更多的是日本本土的潮流品牌,流行度非常高,但价格比奢侈品品牌要低得多。

曹曦文说,涩古最好逛的地方集中在109、Parco等商场,大楼里全是青春洋溢的流行服饰和配件,日本的潮男辣妹身上所穿戴的首饰等配件都是在这里淘的。她也在那里也买到了相当划算的潮服。“某日本知名潮牌的一件小马甲在北京连卡佛要3000多元人民币,但是我在当地买了四件,才花了3000元,真的很过瘾。”

除此之外,此次日本之行,曹曦文还买了包包,首饰和几双鞋。至于日本本土的保养品,曹曦文建议,一定要在药妆店买。那里种类繁多,价格却只有国内专柜的1/3。如果想买一些世界顶级品牌的化妆品最好去机场免税店。“这次的日本之行,是历年来最愉快的一次,不仅收获了很多一线保养品,还了解到全新的保养品牌资讯。”

“中国制造”也是优品

日本的数码产品深受世界各地的IT发烧友的追捧,来到日本不去瞅瞅数码电子产品,就是一大浪费。曹曦文跟朋友也慕名前往。

在日本,数码产品种类齐全,有些商品甚至还未在日本地区以外的市场上销售。曹曦文就在日本买过一套物美价廉的音箱。曹曦文建议数码爱好者们,在出国前预先看好自己中意产品的型号,参考性价比,列好一个清单,然后再去日本比照一下当地价格,最后决定买哪一款,这样是最划算的。

现在,日本正值夏季打折之际,不少打折商品基本都标有“Made in China”的字样。“当时看到是中国制造的衣服,我就想反正国内也有售,没必要千里迢迢地运回国。毕竟来到日本还是想多买些‘日本制’的衣物。”曹曦文告诉记者,回国后,她就后悔了。“后来,听一些购物达人介绍,许多标有‘中国制造’的衣服都是专供出口的,在国内很少能看到,这些服饰不仅设计精美,质量都有相当保障,可以说都是‘优品’。”


 

时尚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