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真矢美雪成为日本熟龄美肌第一人

作者:未知  来源:视界网   更新:2009-3-23 19:21: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3月11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知名食品企业发布了拥有最美肌肤的熟龄女星排行名单。44岁的真矢美雪成功打败了藤原纪香、永作博美等众多劲敌,一举夺魁。

  此次调查是两家公司在网上针对10到30多岁男女各五百名进行投票得出的结果,众人认为肌肤最美的熟龄女明星是44岁的真矢美雪,理由是“肌肤太美了,一点看不出已经44岁了”。第二位的藤原纪香和她票数相差并不大,第三名是永作博美,第四名和第五名分别是江角真纪子和松下由树。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输给真矢美雪的女明星,都比她小好几岁。

  另外肌肤最美的女艺人票选中得到第一的则是柳原加奈子,理由是“肌肤很美”;“吹弹可破”等等,紧随其后的依次是春菜爱、友近、村上知子和西川史子。令人惊讶的是一向公认皮肤很好的小雪、伊东美咲、仲间由纪惠等女星皆没能上榜。



 

时尚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