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写真天后将展开"另类马拉松"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09-2-4 19:47: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日本写真界资深“童颜”明星、32岁的写真天后星野亚希要举办一场“另类马拉松”。因为新东京铁塔即将在2011年完工,政府计划于来年举办马拉松比赛。据传星野亚希要跟其它写真女星一起参加马拉松,并且要把贴身衣物脱掉,仅穿上无袖背心;而目前日本电视台正在极力争取此“养眼”赛事的转播权。

  虽然星野亚希“性感有余”,但唯恐人气不足,加上年纪也面临尴尬转型期,现在也是抓到话题就猛炒,先前她语出惊人地说:“我一直没遇到可托付终身的男友,倒是有不少‘性’友!”现在她又要策划“马拉松”,还要拉安田美沙子、熊田曜子等同行一起“下海”,就是希望能继续刺激自己的人气。


 

时尚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