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日系发型吧让你迅速瘦脸

作者:未知  来源:生活网   更新:2009-1-13 11:36: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系发型最注重空气感,飘逸的造型加上微卷的发丝,都让人不禁怦然心动!除此之外,日系发型还能够很好地修饰脸庞,不论你是脸大、额宽还是下巴厚,都能够在日系发型里找到适合你的一款喔!快来看看今天小编带来的4款日系发型吧,保证让你迅速瘦脸!

  Style 1:侧分刘海中卷发

  刘海侧分,从发根开始逐渐加强的卷曲效果是最大的特点,充满空气感,DIY也非常简单。

  Style 2:蓬松感甜美短发

  长刘海把额头包住,从上到下形成一个弧度,能够有效地缩小脸庞。


 

时尚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