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其他 >> 正文

在日本指甲出问题的案例有增加的倾向

作者:未知  来源:美容网   更新:2008-10-21 17:01: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国民生活中心16日宣布,许多女性喜欢贴艺术指甲,但这可能会引起本身真指甲长霉菌、指肉发炎等。该中心表示,这两年来指甲出问题的案例有增加的倾向。

  国民生活中心表示,从1998年以后,就陆续有民众投诉或询问有关艺术指甲造成伤害问题。至今约有38个案例,最近有增加的倾向,仅去年就有11个案例,今年截止到10月1日共有3个案例。

  据悉,投诉的内容包括装艺术指甲之后,指甲长霉引发皮肤炎、艺术指甲嵌入指头肉、黏贴艺术指甲用的黏胶等药品接触到手、脚,引起烫伤等。

  另外,使用化学溶剂掀除或使用锉刀削除艺术指甲,容易造成原有的指甲和指头发炎。尤其有些美甲沙龙店的卫生管理做得并不充分。

  专攻皮肤科的顺天堂大学副教授住吉孝二接受采访时表示,指甲是皮肤的一部份,是测知全身健康状态的指标之一,如果出现变色、异常的话,应赶紧就诊。


 

时尚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