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其他 >> 正文

日本模特们的护肤心得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10-18 6:40: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什么杂志上模特(图库文章)们的皮肤总是看上去那么好?她们完美无暇的肤质让无数女生为之羡慕!活跃在日本《Maquia》、《美的》、《Voce》等众多著名美妆杂志上的超人气名模们,现在就来告诉你她们平时的独家保养护肤心得!

日本杂志封面模特们的护肤经

高山都 (Miyako Takayama)

生日:1982年12月27日 大阪出生

身高:1.60米

血型:AB

活跃杂志:《Mina》、《Maquia》、《Cutie》、《美的》

日本杂志封面模特们的护肤经

高山都 (Miyako Takayama) 的独家护肤心得:

1. 早上起床后必定先喝下一大杯的纯净水,让身体里的废旧物质顺畅排出。

2. 洗完脸后在脸上抹完化妆水之后,用饱含保湿成份的乳霜,做全脸的按摩。这样不仅可以消除浮肿,更能让肌肤弹力十足。其中眼圈部分必须要好好注意哦!应该是由内向外在眼睛周围画圈让乳霜完全地融入肌肤内。用来按摩的手指最好是中指的指腹。

小都的按摩方法:

从嘴角往眼尾的方向,以画圆的方式按摩上去。拉抬肌肤让肌肤紧实,可以预防肌肤的下垂现象。最后,依嘴角、眼头、额头、太阳穴、下巴的顺序将乳霜推揉到肌肤里面。这样会促进皮肤血液循环,让肌肤充满活力。

3. 即使是冬天,外出时一样要用SPF50的防晒乳液来隔离紫外线。

4. 工作完毕回家后,不管工作如何劳累,或是喝完酒回家,都一定要赶快卸妆才能放心。用绵密松软的泡沫洗脸,洗完脸后,最看重的是眼部的保湿!小都爱用的保养产品来自茵芙莎 (IPSA) 品牌。


 

时尚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