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其他 >> 正文

葆露丝日本功能内衣驻北京专卖店

作者:未知  来源:购物指南   更新:2008-10-18 6:13: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第一家葆露丝日本功能内衣专门店

  Bonluxe葆露丝凭专利设计及优质的功能内衣、提供专业内衣顾问服务及电脑量身而成为市场领先者。香港的资深内衣顾问更会被安排长驻内地分店(北京、广州及深圳),以确保服务达到一流的要求,将女士的天赋美丽曲线及胸部应有的遗传尺码重新展示出来,恢复昔日的风采,延续美丽的传奇。

  OL Vicky的体验报告

  “在试身室内,几乎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一直都不满意自己身形的Vicky,只希望胸部丰满,腰部纤瘦及臀部浑圆。在一次偶然的情况下,朋友介绍了她试穿Bonluxe葆露丝保养功能内衣。“在试身室内,几乎不相信自己的眼睛!”Vicky 说。

  “葆露丝的保养功能内衣款式真的非常齐全。听说内衣是女性的第二层皮肤,有大学研究报告指出,错选内衣会直接影响身形。”

  “进试身室前,要先填写个人数据,以便顾问会记录我身形的改变。我的内衣顾问Zoe是在日本及香港的大学受过专业培训的,而在日本顾问们更被称为‘身材医生’。”

  “顾问一对一地教我了解自已的身形,内容包括骨架形态、肉质、身体脂肪分布、身形比例,同时还替我分析现在穿的文胸是否合适。”

  “试身室内,顾问会量度多达十多个身体部位。除了胸、腰、臀尺寸之外,更有胸下垂、胸外扩、臀下垂甚至大腿长度等等,量度计算非常精密及仔细。”

  “‘小茶座’环境舒适。我一边喝茶,一边看介绍内衣与身形关系的电脑短片。这段信息短片虽然只有两分钟,但却把身形每一个部位详细及深入浅出地解释出来,内容十分丰富。”

  “顾问为我安排了一个一小时的‘电脑身形分析’,并解释‘黄金比例身形报告’。她表示有很多女性去内衣店,只会讲究文胸的颜色、蕾丝,这其实是不对的。穿内衣的第一步,是先了解自己的身形。”

  “顾问为我选择正确文胸及教导正确的穿着方法。她告诉我,以前我穿的是B杯,但现在要穿C杯。我听了真的很吃惊!”

  Vicky 对葆露丝整体的评分

  1. 店内整体环境 9分

  2. 试身房的设施 9分

  3. 顾问专业性  10分

  4. 内衣穿着效果 10分

  5. 电脑科技专业程度 10分

  6. 服务态度    9分

  7. 穿着功能内衣后的自信心增加  10分

  (以上每一项评分最低是1分,最高是10分)

  Extra Gift!星期六及星期日消费额外礼品

  北京分店8折优惠期从2008年10月17日至11月20日,在8折优惠期间,逢星期六及星期日到北京分店购物,可额外获赠最高价值超过¥1000的名贵礼品 !(每天只限前50名女士,礼品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条款及细则

  1.优惠只适用于葆露丝北京分店及不可兑换现金。

  2.优惠只限女士使用及每人只可使用一次。

  3.如有任何争议,葆露丝(亚洲)有限公司保留最终决定权。


 

时尚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