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其他 >> 正文

日本流行“肌断食”

作者:未知  来源:青岛   更新:2008-10-13 19:55: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冷以后,我对皮肤不再像夏天那么简单对付,认认真真地按顺序用洗面奶、化妆水、精华素、乳液和隔离霜,最近觉得有些微细的小疙瘩,看不出来,自己摸才会发现。

  《生活》:按照传统的思路,你确实是按照护肤品厂家的要求一步步做的,你皮肤的反应也证明了医生的一个观点:人体有自己的免疫能力,皮肤也一样有自我修复的能力,护肤品只是帮助起到促进的作用,过多涂用只会让其不堪重负,甚至产生疙瘩和过敏症状。你知道吗,在非常讲究美容护肤的日本,人们过去也是往脸上涂上好多层,弄得皮肤的原样都看不见了,现在她们也认识到要从繁复回归简洁,最流行的是“肌断食”保养法,目的就是为皮肤减负,提倡连续几天减少护肤品的用量,隔段时间就让肌肤好好“休息”1-3天。


 

时尚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