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逛街 >> 正文

日本街头前卫混搭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10-8 20:11: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是亚洲最著名的购物天堂,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着无数国家的购物者前去SHOPPING,原宿,涉谷,表参道是日本东京最知名的购物地区,不仅商品繁多,还有季节折扣,款式新颖,免税扣税也是吸引人们前去的重要因素,7天的黄金周,快乐的享受购物休闲的乐趣吧。

日本街头潮女教你前卫混搭

毛绒短靴时尚前卫

搭配建议:图案TEE,牛仔热裤,清凉的盛夏装扮,进入秋季,加上毛绒背心,毛绒短靴, 虽然感觉会有些热,但时尚的前卫风格尽情崭露,手挽的大包包,让你显得成反比的可爱。

日本街头潮女教你前卫混搭

白色大单肩包包不可或缺

搭配建议:穿上靴子,戴上帽子,预示着秋季的到来,不可或缺的时尚单品,白色大单肩包包,与浅灰色外套搭配的很协调。


 

时尚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