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玩具 >> 正文

来自日本的可爱 水果玩具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流行资讯   更新:2008-6-4 12:31: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卡娃伊(太可爱啦)!”——这发自日本女生的特有的感叹用词,现在已经逐步渗透到世界各地。今天我们要介绍一种新的“卡娃伊”风潮,那便是由水果、巧克力等甜点、小吃所派生出的装饰品和小玩具。它们成功地抓住了女生们那不分年龄的“卡娃伊”心理,诞生了大量的素材和质量都十分考究的受欢迎的商品。

  由杂志的专属模特儿担任设计的著名品牌“Q-pot”,走在这股“卡娃伊”潮流的最先端。“Q-pot.”是指神秘之罐。因为“Q”字给人带来Quiz、Question、Quality、Queen等诸多神秘印象。所以仅仅名称便够吸引人的。这种造型与真正的点心、水果几乎毫无两样的小首饰,可以挂在胸前、坠在臂间,即便是非常普通的衣服,有了它的点缀便增添了无穷的活力。特别是手机吊饰的“Q-pot”,更是人见人爱,而且选用配套点心(比如饼干配奶油等)的女生也不少。

  用来送礼的,和蛋糕一模一样的小毛巾也广受欢迎。纤维品制造厂商Le patissier所开发生产的“毛巾蛋糕”系列,在20至40岁的女性中拥有绝对的好评。那一个个出自手工的,看起来相当美味的小毛巾做成的礼品盒。在“蛋糕”上装饰着草莓和樱桃等可以吸住留言便条的带磁铁的小装饰品!毛巾的质地轻柔飘荡,外观造型十分诱人。虽然价格并不贵(500日元前后),但那高雅端庄,再加上“卡娃伊”的气质,足以令人流连忘返。
  
  这股风潮的起因源于美国好莱坞的女明星,是她们的装束和打扮打动了东瀛女生们的芳心,由模仿而引导了市场潮流的走向。(中岛重富提供)


 

时尚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