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人偶发明家竟发明这个?日本玩具太魔性了

作者:佚名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7-7-9 17:28: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人偶发明家竟发明这个?日本玩具太魔性了)


一提到日本发明,相信大家很容易联想到“奇葩”两个字,不得不感叹,有些人的想法的确很独特,但是不得不说,日本的科技水平确实是很高的,而日本人的脑洞和科技水平也是呈正相关的趋势,看看日本人的发明你就明白了。



日本人发明的机械人偶


如果在这个国度寻找一个最新的脑洞,毫无疑问是以一个叫原田和明的人为第一,他是全日本唯一的机械人偶发明家。最开始的时候他有稳定的工作,但是因为他收到了一个能动的玩具,他觉得很有意思,然后就踏上了一条自己也来做类似玩具的不归路。



原田和明


不过,必须承认,他确实有天赋,他的作品都保持着一种神奇的童真,以及一种古怪的幽默感,当然了,这也与他从儿童绘本上找灵感分不开,他没事就翻绘本找灵感,一旦打开了神奇脑洞,就将之变成这些会动的玩具。


从2002年至今,他已经设计出50个类似的魔性玩具,不算高产,但绝对好玩!不信就看看下面。



机械人偶1



机械人偶2



机械人偶3



机械人偶4



机械人偶5



机械人偶6



机械人偶7



机械人偶8



机械人偶9



机械人偶10



机械人偶11



机械人偶12


是不是很魔性呢?如果让你选择,你最想玩哪个人偶呢?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不怕走光光!日本游乐场推出边

    日本人民脑洞大,这家公司让你

    日本12岁小学生进军模特业 担任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