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大阪miffy专卖店

作者:王一帆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12-25 14:26: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miffy作者是荷兰著名连环画作家、图型设计家迪克·布鲁纳(Dick Bruna),迄今为止,他已绘制了120种连环画作品,被翻译成40种以上语言,全球销量超过8500万册,仅日本就已经卖出了5000万册以上,miffy在日本的影响力可见一斑。不仅如此,印有miffy形象的各种商品也都销量不俗,日本NHK电视台还一直在播放立体人偶动画片《miffy和朋友们》。


miffy经久不衰,在艺术上取得成功的秘密在于:去除一切掩盖本质的东西,图中仅存基本线条,每一部分都相当精准,充分体现了简朴的力量和省略的艺术。至于说到它为什么是“×”型嘴,迪克·布鲁纳曾在《All About Dick Bruna》一书中这样说:“滴溜溜的圆眼,嘴巴是个×。孩童时代的我的眼里,兔子就是那样的脸。”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