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DELIfe让肌肤自由呼吸

作者:王一帆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12-25 14:54: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快速、繁忙的生活节奏中,你是否早已经忽略了对肌肤的保养呢?你知道怎样才能够让肌肤自由的呼吸吗?现在这些难题将不复存在,DELIfe帮你搞定~



“DELIfe”是一家新型护肤用品专卖店,普通的香皂一般是由植物油或动物油皂化而成,而“DELIfe”的香皂无论是成分还是效用都不同于普通香皂,它提出要“通过皮肤进食”。其护肤品全部采用中世纪流传下来的古老配方,在历史悠久的以色列工场进行精心的手工生产,不含任何化学成分,天然无刺激。原料来自棕榈油、橄榄油、椰果油,从植物中获取维他命和营养素,以及从薰衣草和鳄梨树等植物中提取精华,配合蜂蜜和中东死海的天然矿物质,诸如镁、钙、溴等微量元素。在深层清洁肌肤的同时,补充肌肤所需营养,帮助肌肤恢复自然弹性,远离干燥。洁面皂泡沫柔软细腻,像一款天然肌肤吸尘器,能够有效清洁毛孔污垢,在清洁脸部的时候可以进行适当按摩,以促进面部血液循环。


DELIfe共有三家门店,除了新宿三越ALCOTT( B2F),还有青叶台东急SQUARE South-1本馆(3F)和东急百货店tama-plaza店专门店街(B1F),今后还会继续以东京都内的百货店为中心,进一步扩大护肤品专卖店的规模。目前推出的19种护肤产品当中,除了有洗脸皂,还有全身用的香皂,香皂的味道你可以自由选择,总有一款适合你!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