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Ann chuculle 棉花糖睡眠瘦腿袜

作者:王一帆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12-25 14:26: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拥有一双匀称纤长的美腿,是很多女生追求的目标。现今不少美容院都推出各类美腿课程,可是对于没太多收入的学生,或是工作繁忙的白领女性来说,定期上美容院并不是一件容易事。此时,一双简单的睡眠瘦腿袜就可以用最少的金钱帮你实现你的美腿梦!这款由著名时尚专家住谷杏奈小姐强力推荐的“Ann chuculle 棉花糖睡眠瘦腿袜”,是专为爱美女生精心设计的美腿膝上袜,只需套上袜子美美的睡上一觉,就可以拥有模特般的纤长双腿。


Ann chuculle 棉花糖睡眠瘦腿袜的七大特色:


【四段式着力点】四阶段分压设计和恰到好处的力度,让袜子的每个部位都发挥最佳的修腿功能,松弛有度,既没有压迫感又可以舒缓疲劳和浮肿。


【舒适触感&胶原蛋白保湿】在干燥的冬季,Ann chuculle 睡眠袜还能起到保湿的作用,独特胶原蛋白加工搭配柔软轻盈的棉花糖材质,轻轻松松打造娇嫩美腿。


【Hot α的吸湿发热技术】通过吸收水分发热,来达到保温的效果,特别适合容易手脚冰冷的女孩。


【体贴的露趾&长筒设计】只露出脚趾的设计可以有效保护容易干裂的脚后跟,而长筒袜的设计可以防止膝盖及膝盖以下部位着凉,并且通过适当的紧致力度塑造完美的小腿曲线。


【可爱时尚的外形】有两种不同的颜色和包装可供选择用来搭配当天的心情,随心所欲就是女孩的特权!


【伸缩自由的弹性材质】恰到好处的弹性拉提可以紧密贴合每个人的腿型,随着睡眠姿势而做调整,长时间穿着也不会有任何紧绷不适感,在不知不觉中就拥有了一双紧致双腿。


【添加银的原材料,抗菌除臭】Ann chuculle特意添加了银质素材,即使穿一整夜早上也不会有臭脚丫的烦恼哦。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