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8个卧室布置小妙招 助你天天好梦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23 11:39: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失眠这种情况人人都经历过吧?虽然说偶尔的失眠对于我们的身体健康并没有太大的危害,但是那种辗转发侧的痛苦,真得挺难受。其实,睡眠不好可能与卧室的布置有关,掌握一点小技巧,就能一觉到天明。


8个卧室布置小妙招 助你天天好梦


墙面刷成蓝色


墙面刷蓝色~据说英国《每日邮报》曾刊登了一项涉及2000个家庭的调查显示,颜色对睡眠时长影响明显,其中蓝色以7小时52分的睡眠时长高居榜首,被称为最有利睡眠的颜色。


8个卧室布置小妙招 助你天天好梦


卧室物品成对摆放


卧室物品成对摆放~卧室床头柜,台灯等物件最好成双出现,这样能为卧室增添和谐感,通过心理暗示提高睡眠质量。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