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秋装+牛仔裤 时髦的潮流造型天天穿不烦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13 11:4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秋天到了,可以用牛仔裤来搭配时髦潮流的造型,打造修长的身材,下面几套牛仔裤搭配,穿上它们让你更时尚。


秋装+牛仔裤 时髦的潮流造型天天穿不烦


搭配建议:紧身的窄腿裤会紧紧的包覆著你的双腿,裤型从臀部渐渐收窄变细至脚踝,呈V字型,利用上宽下窄的视觉效果去突显出双腿的纤细感,让完美的双腿曲线更加呼之欲出。


秋装+牛仔裤 时髦的潮流造型天天穿不烦


搭配建议:今年很多欧美明星也选择了直筒的裤子,拥有一条百搭的直筒款式的牛仔裤可以搭配随意的也是非常之必要的。


秋装+牛仔裤 时髦的潮流造型天天穿不烦


搭配建议:搭配的鞋子以楔型鞋、厚底高跟鞋为主。如果身材比较高的话也可以选择平底船鞋哦。 上衣以讲究个性的窄身长版上衣最合适。


秋装+牛仔裤 时髦的潮流造型天天穿不烦


搭配建议:觉得腿不够修长,可以选择裤管渐宽的小喇叭牛仔裤,放宽下摆的设计,有拉长腿部线条的效果。让全身上下的比例感觉更均匀、更修长。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