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夏季家里纳凉 教你巧妙搭配实用阳台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20-3-21 15:07: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夏季来临,空调房里吹空调的话,未免也太怠慢这个热情的夏季,舒适纳凉的好地方自然还是要属阳台了!在清新自然阳台上搭配上自然气息浓郁的藤编桌椅,凉风徐徐吹来,阳台上的花草摇曳生姿,此时一杯香茗、一本书就可以让你在舒适中度过清凉一夏。本期搭配大片,小编教你搭配三种阳台,让你的阳台实用、乐活、小资共存,让这个夏天不一般!


夏季家里纳凉 教你巧妙搭配实用阳台


1、实用型阳台


实用型阳台以实用为主,但需兼顾美观。为了纳凉,不妨如图中将小床直接搬到阳台,阳台卧室二合一,实在实用至极。


夏季家里纳凉 教你巧妙搭配实用阳台


2、小资型阳台


精致的家居布置:质感的窗帘,品质十足的半圈沙发,再搭配上精美插花,阳台区域格调十足,或姐妹谈天或自己发呆,这个阳台都不会辜负你的心情。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创意满满!日本女大学生用橡皮

    日本评选出“2019年度最可爱的

    日本设计师获“虎门杯”国际青

    2019日本小姐东京赛区落幕 女星

    日本女星发起拒穿高跟鞋运动 提

    日本小姐姐公开日式房子内部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