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背带裤不止有牛仔的 这几款今年正流行

作者:佚名  来源:主妇网   更新:2020-3-21 8:05: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起背带裤,牛仔背带裤应该是被大家熟知的,而现在流行多元素,背带裤也是款式繁多,那么,2018新款女装背带裤有哪些流行?背带裤怎么搭配衣服?


背带裤不止有牛仔的 这几款今年正流行


花苞阔腿裤+一字领上衣


今年特别流行花苞高腰的裤子或是裙子,高腰的荷叶边的设计,增加夏日的浪漫氛围,融合视觉的比例分割,提高臀部曲线,宽松阔腿的版型,藏肉显瘦,又舒适双腿,内搭一款露肩一字领上衣,露出锁骨和小香肩,凸显身材,随意搭配一双凉拖和编织包,就美美哒了。


背带裤不止有牛仔的 这几款今年正流行


工装风背带裤+凉拖


工装风的背带裤,十分的帅酷有型,方领更显别致,显瘦效果是非常好的,套装化的风格非常时髦,小个子的女生将裤腿边卷起来又是另一种感觉,单穿一样可以展现个性时尚的潮流风格。


背带裤不止有牛仔的 这几款今年正流行


可调节背带裤+凉拖


这一款背带裤,可调节的肩带是它独特之处,长长的肩带垂下来,增加亮点,并且非常有设计感,方领展示锁骨,修饰脸型的效果是非常好的,下身是宽松短裤的设计,舒适度超高的一款背带裤,鞋子方面可以选择凉拖、凉鞋、帆布鞋等,带副墨镜凹造型效果满分。


背带裤不止有牛仔的 这几款今年正流行


宽带背带连体裤+系带凉鞋


宽带的连体裤,套装正是当下流行的,大口袋的设计是这款背带裤的独特之处,棉麻材质上身是很舒适的,脚上搭配一双系带的凉鞋,很好看哦。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创意满满!日本女大学生用橡皮

    日本评选出“2019年度最可爱的

    日本设计师获“虎门杯”国际青

    2019日本小姐东京赛区落幕 女星

    日本女星发起拒穿高跟鞋运动 提

    日本小姐姐公开日式房子内部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