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正文

DIY装扮清新迷人小居室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6-30 10:22: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浅蓝色背景墙与白色床头板对比明显,更能突出创意设计。田园风格的床头板以及床头背景墙独特,且充满韵味。床头板富有创意的设计令卧室增容不少,中式风格的条条框框设计给房间增添了趣味。浅蓝色的墙面更加突出了白色的床头,有利于几何图形吸引注意力。两幅花鸟装饰画更加突出了卧室的清新 感觉。



\


2、一般卧室中较大件家具都会选择中性色,以利于日后搭配出不同的家居风格。那么这时候,就需依靠不同色彩的配饰来营造卧室的时尚 感了。像这间卧室,就是通过各种蓝绿色调的布艺和装饰物,为空间带来清爽怡人的视觉感受。



3、花布变身美饰买一块油画板框架,先将薄棉絮铺在画板上,想软些可多铺几层,用钉书器将它固定在画板上。随后,选一块比画板略大的花布,将它固定在棉絮内衬上,注意固定处在画板后背,然后将这块画板固定在墙上即可。灵感之处:用油画板做衬制作的床头背景墙可以随心所欲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案,棉絮加花布柔软舒适,是非常实用的背景墙。



4、这个美妙的房间,白色内饰有很多颜色的调味品,简单、跳跃。白色带给人纯粹的感觉,而跳跃的色彩祈祷点缀作用,让房间变得很轻松。



5、这间房子以素白为主,用各种暖色调的纺织品装饰,一些可爱的创意运用在灯饰以及挂件中,暖色调的纺织品偏向小清新的森林风格,这是大多手工类装饰房的特点。



6、非常文艺清新的台面设计,照片背景墙,加上田园气息的小花装饰,蓝色复古大灯让房间增添了不少艺术的气息。


图片来源于网络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