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玩具 >> 正文

日本推出的英汉图多功能积木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流行资讯   更新:2008-6-4 12:34: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著名的文具开发制造厂商KOKUYO,今年三月与大日本TYPE组合通力协作,开发出一种史无前例的,结合了英文、汉字、图形为一体的积木玩具——TOYPOGRAPHY。“文字(TYPOGRAPHY)”加上“玩具(TOY)”等于“TOYPOGRAPHY”。大日本TYPE组合是一个通过拆卸日语和拉丁字母等文字,进行组合再构造,而探寻新的文字概念的实验团体。

  将“TOYPOGRAPHY”的组件摊开,可以组成英语单词、以及和它具有同样意义的汉字,甚至可以表示出具有同样意义的积木图案来!譬如“FISH”,用8块积木构成这个英语单词,然后将它改造成为汉字的“鱼”,最后还可以变成为“鱼”的图案。边玩边学,哺育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构思力,同时,家长们也能获得相当的愉悦。

  “TOYPOGRAPHY”采用了北海道所产的山毛榉木材,由北海道的木工手艺人精心制造,手感极佳,耳感轻盈,有了这对人和善的积木,与家人和朋友,便多了享受和善的时间。“TOYPOGRAPHY”每件的价格为9975日元至12600日元。

   有趣的是,首批推出的为“鸟”、“熊”、“鱼”、“虎”、“马”、“猴”、“兔”共7种,全部都是单独一个字的积木。有人为此在网上建议,第二批应该推出“狗”、“猫”、“猪”、“狐”、“牛”、“象”、“蛙”,不知道您有没有更好的主意?(中岛重富提供)


 

时尚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