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玩具 >> 正文

日本各式各样的存钱罐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流行资讯   更新:2008-6-4 12:36: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生银行ONE
   以前我们介绍过的“人生银行”系列的新产品。可以将用过的塑料饮料瓶,当作存钱罐来用的,专门存1日元硬币的存钱罐。将“人生银行ONE”安装在空瓶瓶口上,每投入1日元硬币,计数器便会显示存入了的硬币总数。“存零钱的人,往往有搞不清到底存了多少钱的不满。这是一个能解除烦恼的存钱罐”。500毫升的塑料饮料瓶,可存500枚1日元硬币,1升的可存1000日元。

●FACEBANK
   现代美术作家高田荣一先生所设计的可爱的存钱罐。只要您举起手,传感器便会察觉,自动张开口死皮赖脸地要求您的硬币。正如“它的口粮,您的存款”的宣传词那般,将硬币放入张开的口中,它便会一上一下地吞吃硬币。500日元硬币可存20枚。可以配合您的房间陈设,在RED(红)、BLUE(蓝)、GRAY(灰)中任选一色。看着那张滑稽的脸,谁都会禁不住不停地给它喂食吧!?

●存款炸弹
   每天存钱不会发生什么问题,但如果有1日至3日偷懒的话,危险度的水平便会提高。“水平1”时光会时亮时灭,“水平2”时会发出警告音,“水平3”时会发生震动,“水平4”时爆炸的可能性极高。一旦爆炸,存款便被强行终止。“人生银行什么的,小孩子觉得没趣,而这却能让孩子们着迷。”存款炸弹可以存1至500日元的各种硬币。什么时候爆炸?真是让人提心吊胆却生动有趣的存钱罐。


 

时尚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