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玩具 >> 正文

日本开发出米妮版助眠玩偶

作者:王一帆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12-25 14:42: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抱着“拥抱&美梦”的演员优希美青


16日,日本Takara Tomy公司发布了新研制的“拥抱&美梦系列米妮版”助眠玩偶,该公司负责人称,抱着该玩偶躺下会有催眠效果。


据悉,在米妮玩偶的肚子里装有催眠装置,打开开关后,它的肚子就会以每五秒呼吸一次的频率慢慢的上下起伏,15分钟后自动停止。


该玩具是日本昭和大学医学部研究呼吸生理学的本间生夫教授监制完成的。本间教授认为:“人们的呼吸节奏会受他人的影响,最终变成同一节奏。感情和呼吸是连动的。”同时,本间教授还出席产品发布会称:“使用者会受到玩偶的影响,呼吸舒缓了之后就能静下心来,有助于睡眠。”


该玩具含税共计5229元日元(约合人民币415元)。该产品以受睡眠不足问题所扰的女性为主要消费对象,预计一年售出3万个。同时,据TakaraTomy玩具公司广告称,考虑到一些男性对抱着米妮有抵触感,“正在准备开发外形更加中性的毛绒玩偶”。


据悉,该玩偶预计今年11月2日开始销售。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