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玩具 >> 正文

东京玩偶剧场上演以大选为主题的玩偶剧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09-8-27 15:13: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众议院选举将在本月30号正式举行,这几天日本国内大选的气氛越来越浓厚:不仅现实中各政党之间展开激烈对决,在东京的一家手指玩偶剧场中,一场以大选为主题的玩偶剧也在热闹上演。

  在舞台上,“现任日本首相、自民党总裁麻生太郎”正在发表演讲----这就是这家名为“幸运笑声”的手指木偶剧场正在热映的一部戏。台上的两位主角:麻生太郎和最大的在野党民主党总裁鸠山由纪夫正在为争夺选举席位打得不可开交;台下,观众们一直笑声不断。这部戏的创作者是剧场老板露木,多年来,他一直在尝试用幽默辛辣的玩偶剧来展现如火如荼的大选。由于对现实的刻画十分准确,玩偶剧一经推出就吸引了很多的观众。5美元一张的演出门票经常很早就卖光了。据了解,来看戏的许多都是这里的回头客。观众:铃木政党领导人目前打得十分激烈无论在现实中还是舞台上。观众:他们在国会里为了争夺席位就像舞台上的玩偶一样打得不可开交。

  剧场老板露木表示,这些年来,虽然以这些玩偶为主角的政治剧大受欢迎,来看演出的观众多了不少,但他对日本政坛的多变已感到厌倦了。露木说,无论此次大选谁胜谁负,以鸠山由纪夫为对象的玩偶将是他的最后一件作品。


 

时尚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