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玩具 >> 正文

风靡的日本Blythe玩偶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9-6-3 9:0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早前在巴黎的LAFAYETTE百货商店展出过的Blythe玩偶,因为要翻一款牌子的,就再找出了照片,不记得自己有没有放出来过,反正很好看,就再展示一下好了。    

风靡的日本玩偶

风靡的日本玩偶

 

    这些第一次前来欧洲展览的Blythe时尚玩偶的成名,得益于1997年纽约摄影师GinaGaran对其的华丽瞬间记录,当年Gina的朋友送了一个Blythe给她。Gina为Blythe拍下一系列的照片,出版了一本名为《ThisisBlythe》照片集。此后第二年冬季,Blythe的照片成为日本百货公司Parco的宣传照后,这位俏佳人便在日本迅速走红,身价自然也水涨船高。2001年,日本玩具公司Takara乘胜追击,生产了第一个Neo-Blythe。目前,这个身高仅12英寸的娃娃在全球各地都有忠实支持者,其中不乏名人收藏家,如MarilynManson、Madonna和ChristinaRicci等。日本每回推出新款的Blythe,务必引起抢购热潮,网上拍卖价甚至会比日本的零售价高出4倍以上。期间IsseyMiyake、Dior和GUCCI等著名时尚品牌设计师都找过Blythe当模特儿,足见其魅力之无法挡。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