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玩具 >> 正文

风靡的日本Blythe玩偶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9-6-3 9:0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风靡的日本玩偶

风靡的日本玩偶

 

    这次LAFAYETTE展出的Blythe时尚玩偶,其衣着设计来自法国的60位服装设计高手,其中包括了ChristianLacroix、DarjaRichter、MartinGrant等人,兼具华丽、时尚、运动、纯真等不同风格的造型装扮,充分体现法国式的设计特色,而与之配备的同样令人惊艳的GinaGaran之Blythe时尚玩偶在巴黎的瞬间记录,这个疯狂的带着华丽气息的超级小名模身穿各大设计师的服装,分别出现在了艾菲尔铁塔、凯旋门、TROCADERO广场、地铁站等巴黎标志性场所内,浑身洋溢着独特的时尚气息,让人忍不住也想要拥有这样一个美丽的小人,而我最心仪的款式之中除却大师ChristianLacroix的设计,最引发占有欲的还有IsabellaBallu的双头人和Andre的万圣节蒙面造型,因为这两款实在够古怪诡异,有着平常生活里不可轻易尝试之诱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