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玩具 >> 正文

意诺唯光触媒机能水日本新概念中国首发 玩爆上海玩具展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婴童网   更新:2016-10-8 14:52: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如今人们的生活受到了环境污染的侵蚀,雾霾扑面而来,空气中的细小颗粒、细菌、病毒、花粉、虫螨等过敏源越来越多,如不做任何防护直接吸入体内,无疑对健康是极大的伤害,尤其是母婴特殊人群更值得保护。基于对安全大健康环境的追求,意诺唯引进日本杀菌防过敏新概念技术-光触媒和机能水,开发生产系列杀菌防过敏防雾霾的生活用品,适合宝宝更适合全家。


意诺唯光触媒机能水日本新概念中国首发玩爆上海玩具展


据了解,意诺唯是意诺唯国际旗下品牌,创立于2012年,意诺唯运用日本杀菌防过敏新概念技术--光触媒和机能水,开发生产系列杀菌防过敏防雾霾的生活用品。凭借对产品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意诺唯的努力获得了迪斯尼的认可,于2013年得到了迪斯尼的品牌授权。目前意诺唯产品线主要有以光触媒为主轴的抗菌防雾霾口罩系列、婴童棉品系列、以机能水为主轴的喷雾、清洁片、湿巾系列产品、迪士尼授权创意生活用品等三大系列产品。意诺唯坚持以创新的理念和匠人的精神,立志为创造一个健康洁净的大健康环境而努力。


意诺唯光触媒机能水日本新概念中国首发 玩爆上海玩具展


意诺唯光触媒机能水日本新概念中国首发 玩爆上海玩具展


杀菌防护产业已经是时下流行的行业,意诺唯杀菌防过敏防雾霾的生活用品或许将是母婴门店下一个新潮流品项。如果您对意诺唯产品感兴趣,欢迎莅临中国玩具展 W2G10 展厅,新品等您来体验!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20日下午


活动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上海市浦东区龙阳路2345号)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