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玩具 >> 正文

日本可爱的大狗头MT BIG DOG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流行资讯   更新:2008-6-4 12:26: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用鱼眼镜头所拍摄的狗的独特表情,令人禁不住想抱亲一亲的可爱瞬间。这百分之百吊出爱犬魅力的“THE DOG”,登场数年来,已经超过国境和人种,获得了全世界人们的爱戴。在这里,找不到文化的差异,有的只是那共通的感情。小小的“THE DOG”,成了沟通全世界心灵的桥梁……

  “THE DOG”相关的玩具、文具及关连商品,在世界各地已逾数千种,其中最最人气的是毛布缝制的大头狗玩具,一直畅销不衰。由著名的出版社ARIST INTERNATIONAL领头,有60多个企业参加的这项以鱼眼镜头拍成大头狗并制作写真集、布玩具、手机吊饰、钱包……等超人气的商品的“THE DOG PROJECT”,是发自东瀛,较为成功的一项尝试。

  据有关专家调查表明,日本、中国等日渐明显化的“高龄化”问题,必然是导致从宠物(爱猫爱犬等)那里获得心灵慰籍的潮流。台湾的翻译十分生动有趣:“家友大头狗”──“THE DOG”可能是这股热潮的领头。

  那身长150cm的和真人一样大的巨型大头狗玩偶,令“THE DOG”迷们欢欣鼓舞;那世界各地,专门出售大头狗玩具等用品的如同雨后春笋的商店……发自扶桑的“THE DOG”抓住了人类的共通情感,所以才会获得如此这般的厚爱。


 

时尚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