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玩具 >> 正文

编绳游戏——色彩斑斓的带子游戏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流行资讯   更新:2008-6-4 12:03: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种在欧洲广受欢迎的编绳游戏——“Mr.Scoubi”,新近在东瀛登陆。以前,《周刊东京流行通讯》曾介绍过在扶桑引起轰动的,发源于泰国的稻草偶人 “VooDoo”。而“Mr.Scoubi”比“VooDoo”更简单,更具有无限的可创性。它实际上是一些色彩斑斓的塑料带子。您可以用它们来自由地系结、编撰出无数的原创图案和造型来。

  “Mr.Scoubi”大约诞生于上个世纪60年代的法国,据说它与某著名的歌手有缘,s歌迷们在演唱后,将用电线精心编成的可爱的小物献给他。3年前,荷兰的一家玩具厂商将它作为商品正式生产,并销向了德国、英国、澳大利亚,还将高潮蔓延到了亚洲。这次涩谷的名店LOFT刚一推出,就吸引了男女高中生们前来抢购。光是在黄金周期间,就销售出220个。

  “Mr.Scoubi”其实是装在塑料袋中的彩色塑料带子,一袋473日元,配套的为1029日元。要掌握它的编制方法,可真的要花费一些时间。不过一旦编成,看着那些可爱的小动物或花边,谁都会从心里涌起爱意。可不,现在在东京街头,随处都可以看见那些将“Mr.Scoubi”的作品,挂在手机、包包上的女高中生哦。

  简简单单的彩色带子,也能丰富和美化我们的生活。“Mr.Scoubi”的流行,给现代人的现代生活以重要的启示。(中岛重富提供)


 

时尚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