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玩具 >> 正文

在日本,哪些玩具最受欢迎?

作者:佚名  来源:东京流行通讯   更新:2008-6-4 9:14: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948年,日本的法律将5月5日制定为“儿童节”,第二年,东京玩具人偶批发协同组合,又将这一天设定为“玩具之日”。位于东京原宿的“KIDDY LAND”,是一家华人赴日时所必定光顾的大型玩具店,让我们来看看该店最受欢迎的玩具是什么吧。

●户外玩具No.1 Switch Kick
  接住球或踢出球的瞬间,因受冲击力量的不同,表面和内侧的形状和颜色在空中会发生变化,真是个不可思议的魔球!(3990日元)

●母女玩具No.1 konapun SPECIAL CAKE KITCHEN
  女儿与妈妈一起,可以做出和真东西一模一样的蛋糕或果冻。将粉末与水混合起来,可以制成自己的原创蛋糕哦!(5565日元)

●父子玩具No.1 AERO SOARER
  可以在室内操纵的超轻量飞机。机身重量包括马达在内,仅仅3.5克!(2625日元)

●全家玩具No.1 COLOGICAL
  在轨道上滚动小球一直让它奔向终点,有23种类97个零件组装而成,线路可以有100亿种设计!(7329日元)

  最后特别为您推荐,“可存2万日元的存钱书”系列。在书中所特别设计的孔眼里,一边放入5日元或10日元的硬币,一边读那些有趣的生物知识,除了鱼类以外,还有昆虫等分册。在掌握知识的同时,存储财产,真不知这是谁出的好主意!


 

时尚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