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混血模特藤田Nicole晒露肩睡衣视频 性感可爱引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7-12-26 11:35: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藤田Nicole


腾讯娱乐讯(编译/李祉萱)日本混血模特藤田Nicole12月21日在推特上晒了自己穿着露肩睡衣拍摄的短视频,性感又可爱的装扮引来大批粉丝围观。


当日藤田Nicole正在为本人参与设立的品牌“NiCORON”拍摄宣传照,在休息空档拍下了这个花絮视频。视频中Nicole带着头箍,露出纤细的脖颈与精致的锁骨,还摆出可爱的手势似乎在与粉丝互动。超人气的Nicole迅速得到了许多粉丝评论“最近更有女人味!太棒啦!”、“又性感又无敌可爱!”、“犯规了吧?这个锁骨太美!”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大学生选美小姐着警服参加

    日本第一美将参加国际小姐大赛

    日本逆天十头身混血美女 脖子以

    日本高中生穿妈妈衣服 扮80年代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