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2017世界最美面孔100人”出炉 TWICE成员Sana获评日本最美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12-28 17:05: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菲律宾女演员丽莎(Liza Soberano)


人民网东京12月2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美国电影评论网站TC Candler近日按照往年惯例公布了“2017年世界最美面孔100人”,其中日本人有4人上榜,排名最靠前的是韩国人气女子组合TWICE中的日本成员Sana(凑崎纱夏),位列第21。这也是她第一次上榜。


在上榜日本人中,女演员石原里美排名第34位;小松菜奈首次上榜,排名第38位;人气真人秀“TERRACE HOUSE ALOHA STATE”成员、被称为“综艺第一美女”的模特Niki(丹羽仁希)排名第84位。


而第一名为菲律宾女演员丽莎(Liza Soberano),第二名为法国模特赛琳·布朗度(Thylane Blondeau)。曾经两度位居榜首的韩国少女组合AFTERSCHOOL的Nana此次跌至第五。中国内地女星亦有5人上榜,分别是鞠婧祎(第8位)、迪丽热巴(第26位)、林允(第49位)、朱珠(第75位)、韩国女子组合PRISTIN成员周洁琼(第99位)。


“世界最美面孔100人”评选始于1990年,今年已经是第28届了。该评选主要以世界各国女演员、歌手、模特为对象,以“面孔美学完成度”为标准进行评判。(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大学生选美小姐着警服参加

    日本第一美将参加国际小姐大赛

    日本逆天十头身混血美女 脖子以

    日本高中生穿妈妈衣服 扮80年代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