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日本UNIQLO休闲服装店即将亮相新加坡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服装网   更新:2008-4-21 9:27: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最流行的休闲装品牌 UNIQLO 将于明年在新加坡零售市场亮相。周四Wing Tai控股公司下属的Wing Tai零售与快速零售(Fast Retailing)之间签署合资协议。

  新加坡将成为UNIQLO在亚洲的第四个基地,该品牌已经在中国、香港以及韩国成功登陆。该品牌的目标群主要是年轻人和大众市场,以及中档价格市场和奢侈品市场。

  快速零售公司称,公司计划在新加坡建立一个UNIQLO 商场网络。 Wing Tai 说,新的合资企业与公司计划成功扩大品牌的方向一致。

  Wing Tai 控股有限公司是新加坡主要的地产开发商,同时也是一家生活方式公司,以其品质和设计著称。公司以投资控股公司为主,主要关注亚洲市场。

  Wing Tai亚洲集团(包括在香港的USI 控股有限公司和在马来西亚Berhad的 DNP 控股公司)的核心业务是财产投资,开发和管理,同时还有时装零售、娱乐管理以及餐饮特许经营。 

  新的合资公司将于今年8月建在新加坡。新加坡第一家UNIQLO商场计划于2009年8月底开张。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