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丝袜的时尚风暴 冬季怎么穿才诱人不冻人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19 22:40: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你是怎么搭配这么多种类的丝袜呢?mini裙?热裤?还是雪纺连身裙?给大家分享下穿丝袜的基本问题。


1.丝袜的保暖与透明度无关


包括我在内的很多菇凉不愿意在较凉的天气里选择透明度较高的丝袜,担心穿在腿上会较冷,其实不尽然。丝袜的保暖度与丝袜的材质有关,而与透明度和厚度并不是最直接的关系,比如含聚酯、莱卡、阿力克等材料较高的丝袜,在透明的视觉效果下依然可以达到较好的保暖度,其保暖度甚至远远高于较厚而不透明的尼龙或者天鹅绒丝袜。


丝袜的时尚风暴 冬季怎么穿才诱人不冻人


2.雾面与亮面丝袜


雾面看起来比较自然,但是相对也产生较厚重的丝袜感;而亮面丝袜看起来较高调但有点失自然感,相对产生较高的时装效果,因此更易搭配服装。不过,如果皮肤较不好或者腿部肤色与服装搭配不是很柔和,则选择雾面丝袜可以遮瑕,也可以改变肤色直观效果而使之更易与服装搭配。


好啦!下面进入主题,说说怎么穿搭


黑色与灰色丝袜是百搭万能品


黑色是丝袜中的百搭单品,搭配关键在于服饰与黑色丝袜的匹配。


黑丝永远不会过时,只是会臭街,太多的mm穿黑丝了,这时候服装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比如全身浅色调或者糖果色服装,搭配黑色丝袜则尤显腿部高调,因此增添了高调的性感度,但是也可能会增添几分风尘味。


相反,全身深色调或者中性色调,则黑色丝袜 的搭配增添了几分优雅度,也可以为高贵度加分。


如果,全身服装色彩搭配中虽然黑色并不是主色调,但是如果身上服饰包含有黑色元素能够与腿部黑色丝袜相映成辉,也可以搭配出十分亮丽文雅的视觉外观。


丝袜的时尚风暴 冬季怎么穿才诱人不冻人


透明裸色丝袜


裸色丝袜的选择很多,由高度透明到雾面完全不透明都有,要酱紫选择才好:透明的裸色丝袜永远要选择比自己腿部肤色深一号的丝袜,这样可以让丝袜透出来的肤色更加柔和漂亮。至于雾面不透明的丝袜则可以自由根据整体服装选择搭配(会较有成熟的女人味 ,而且女王范有木有,肉色比较喜欢跟深色衣服搭配,蓝色是女星政要们的首选)。


含有红色调的丝袜(咖啡,褐色等都会有微微的红色调调)


这种色调丝袜不适合任何冷色调服装的搭配,应该选择暖色调的服装搭配。如果选择中性色调服装,则黑色裙子或裤子为唯一选择,其他颜色的裙子与含红色调的丝袜搭配则会产生较刺眼的感觉。


红色调调的丝袜并不适合减龄装扮的搭配,更适合OL和腿部不同粗细的女性穿着,腿胖者不会显膨胀,腿瘦者也不会太显细。不过要与鞋子颜色的搭配好才行是,黑色鞋子是最佳选择,或者比丝袜颜色较深的鞋子也可,但搭配较浅颜色的鞋子,看起来就有点脚轻的感觉而不太协调。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