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丝袜的时尚风暴 冬季怎么穿才诱人不冻人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19 22:40: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各种颜色的糖果袜


这种丝袜的色调都是较显亮丽,尤其是与中性色调或冷色调服装搭配,十分柔和并且表现腿部低调的性感,为较呆板的中性色调和冷色调服装可以增添不少亮丽。但与暖色调的搭配则要谨慎,除非全身暖色调中含有这个颜色的元素,否则丝袜会有撞色的刺眼感(如果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可另当别论)。


选对合适的颜色,搭配上合适的面料和款式的裙装,从街头到办公室,从文娱活动到商业洽谈,穿上彩色的糖果袜的你一定是街头的一道靓丽风景!


丝袜的时尚风暴 冬季怎么穿才诱人不冻人


半筒的过膝袜


这样的袜子总可以协调一些简单的搭配,使之显得很有型。建议购买的颜色是黑色,咖色,深灰色。任何小清新或者英伦风的衣服穿搭起来都是非常好看的,而且多数的过膝袜搭配是不挑颜色的。


但是这样的袜子很忌讳的就是小腿粗的姑娘,那个会让你的腿远远的看起来像个萝卜,而且,时刻要记得去拉他,以防滑下来 。


丝袜的时尚风暴 冬季怎么穿才诱人不冻人


各种潮流的花花袜


丝袜混搭真是个强大的时尚元素,任何单品都能混搭出自己的范儿!在这个过程中,想象和创意必不可少!只要你敢搭,花花袜就可以为你找到自己的风格定位。


哎呀,就是要记得丝袜的搭配要与发型、肤色、年龄、衣服的颜色相和谐~


最后再分享下小提示:


①个子不高不适合穿网眼太大的丝袜。


②彩色丝袜搭配的鞋子可以选择撞色。


③紫色鞋,红袜子配黑鞋,气质够好的话,绿袜子可大胆配红色的鞋子。


④热裤可配合踩脚打底丝袜裤。


⑤丝袜本身可混搭穿:如红长筒丝袜配黑色中筒袜。


⑥透明丝袜五分裤可混搭短裙,这样显得很俏皮,但超过30岁最好不要这样搭配。


⑦透明或彩色的丝袜都可搭配运动卫衣,显得活力十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