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巴黎时装周:日本品牌举行纸制服装发布会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8-2-28 9:58: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巴黎2月26日电  日本著名时装品牌“三宅一生”26日在巴黎时装周上举办了秋冬新品发布会,用纸作面料的服装突显了这场发布会的前卫风格。 

    设计师葛原苔说,这次时装展的灵感来源于人们对地球污染的恐惧感。他说,20世纪以来,我们生活的地球出现了很多问题。政治丑闻、环境污染、全球变暖和食品安全等问题层出不穷,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消极影响。这次发布会想要展现的正是人们由此产生的不安与惶恐。 

    在发布会上,模特们穿着由纸做成的造型各异的服装,搭配半透明裤子,帽子则由写满文字的纸袋做成,给人们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 

    本次发布会地点选在埃菲尔铁塔附近的人类博物馆,发布会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向人们传达了本季服饰的流行趋势——融合建筑艺术与褶皱装饰的风格。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