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图 >> 正文

日本最新短靴 可爱时髦气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07-11-5 8:34: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月已经到来,正值秋天。爱美的你是否要着手为自己选择一双靓丽的短靴呢?在这里,小编为你推荐几款日本刚刚推出的走俏短靴,让你在这个秋冬美丽绽放~

单品推荐:微微翘起的鞋头显出了孩童的俏皮感;靴筒的边缘围起的一圈短毛带给你温暖,两个下垂的毛球洋溢着可爱的气息。

单品推荐:黑色与米黄色拼接在一起,制造了色彩跳跃的视觉效果;绑带式的设计具有帅气的一面,而靴筒边缘的花边则衬托出女性的柔美。

单品推荐:与第一款款式相同,但是却因颜色的改变而少了一份成熟,多了一份轻盈;贴毛采用浅色系,更加亮眼。

单品推荐:全皮质地突出了硬朗的感觉,但是细节之处的蝴蝶结却流露了女人的韵味;靴筒的褶皱适合各种腿型的女孩。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