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日本药妆SANA热门美容品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7-8-23 8:49: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ANA是一个日本药妆的品牌.提起药妆,大家会马上想到法国,其实日本的药妆店也是非常发达的.从护肤到彩妆无所不有.最吸引人的是它的价格便宜.比如SANA的绢洗颜,号称有品木宣言的一举两得(CHECKSANDBALANCES)的效果,但售价大约只有50人民币.SANA目前只有香港和台湾可以买到.

大家感兴趣的豆乳系列

这个系列可是专门为女性设计的.据说大豆里面的成分类似于女性的荷尔蒙,长期用于美容可以使肌肤光润,洁白.这个系列是SANA的王牌,也是长期打榜的东西.现在在香港台湾也处于长期断货状态,很难买到的!

豆乳卸妆乳:

这是天然护肤的第一步,卸妆.SANA的产品全部倡导无色素,无添加,无矿物油,没有矿物油是很重要的,因为矿物油很容易致痘。

豆乳洗颜:

泡末丰富,而且保湿,各位JM如果去香港或新加坡或日本看到必买哦!绝对的王牌,价格也不贵,可能50RMB左右,我是国外买的,换算后应该是这个价吧。

日本药妆SANA热门美容品

豆乳化妆水:

分为浓的和稀的两种,稀的适合夏天使用,浓的适合冬天,或者干MM可以用浓的,用后就是一个字:滑!

豆乳乳液:

很拉丝的东西,刚涂脸上会担心能不能吸收,按几下之后就钻到脸里面去了,很好用,还可以按牛尔老师的办法用化装棉涂抹,不过会比较的费就是了.好用又大瓶的东西,超喜欢的!!!!!!这个适合混合性的MM保湿用。

豆乳面霜:

白天用也可以,不过介绍有讲如果当睡觉面膜会更有效果.真的非常好用,适合比较干的MM。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