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日本“年轻10岁美容法”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7-8-23 8:47: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约会之前,可以尝试一下日本“年轻10岁美容法”。只要稍微花费一点心思,就能获得去美容沙龙做专业护理的效果。

日本著名美容师佐伯千津在《美肌革命》中,为女性提出了8点 具体做法。

1.用化妆水面膜调整肌肤表面的状况。

2.在化妆水面膜上再敷一层保鲜膜,注意露出嘴巴和鼻子。这样,蒸汽会使肌肤变得更加滋润。一边泡澡一边做面膜效果会更好。

3.使用一些按摩膏来做按摩,可以使肌肤恢复张力、光泽和弹性。与此同时,有意识地对淋巴进行按摩,促进体内废弃物的流动,可以消除浮肿。

4.用蒸过的热毛巾敷脸5分钟左右,直到毛巾自然冷却。这样做可以使毛孔打开,有利于肌肤吸收水分和营养。热毛巾的做法是,把毛巾放在热水里,浸湿,捞起拧干,然后放到微波炉里加热30秒,注意不要加热过度,否则会把毛巾弄焦。

5.对面部喷雾,使肌肤活化。

6.涂抹精华液,使深层肌肤得到滋润。

7.用护肤霜给肌肤做一层保护膜,将水分和营养锁在肌肤的深处。

8.第二天,在化妆之前,先用冷毛巾敷脸,使毛孔收缩。这样做,会令妆容保持得时间更长。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