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图 >> 正文

日本十项最奇异的新发明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6-11-20 12:00: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技术博客网26日报道,信息和电子技术以令人吃惊的速度向前发展,市场上出现的新鲜玩意儿越来越多,在以“时尚科技”著称于世的日本市场更是如此,以下便是技术博客网评出的最奇异的10个新发明,这里面哪一款是你最喜欢的呢? 

  振动光电鼠标

  这种电脑配件并不只是全功能光学鼠标,它还有一个内置式振动发动机,可以用来放松手腕的肌肉。它有两种颜色:白色或银色。这种鼠标使用USB连接,售价为22美元。它只与Windows兼容,所以Mac和Linux的使用者要想享受它的乐趣就必须想其他方法来使之兼容。

  调味筷子

  有了这种可以内部装有酱油的筷子,你就不需要再将瘦司浸入酱油了。售价21美元。你可以购买两双这样的筷子,它的制造材料分别为为聚丙烯和丙烯腈-苯乙烯-丁二烯共聚物。

  纸板音箱

  MUJI是日本一家以生产创新而又简单的产品而闻名的公司,该公司制造了一种新型纸板音箱,它是由一些电子元件构成,携带时可以将其展开放入一个塑料袋中,使用时将它折叠起来即可。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