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图 >> 正文

日本短袜的魅力

作者:未知  来源:贯通论坛   更新:2004-6-30 16:1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赤足的流行是1995年,在女高中生们的超短裙和泡泡袜的趋势有增无减之中,女大学生和女职员们的赤足带来了一种新鲜的感觉。打那以后,夏天的赤足就成了一种流行。如今赤足不仅仅是夏天,不穿丝袜展现本身肌肤也获得了“市民权”。

    随着赤足的流行而来的是袜子的妙用。冬季的长靴和与之相配的长袜受到瞩目,女性们注意到了表现腿部曲线时袜子的魅力。即使夏天穿拖鞋时,穿上袜子也会显得可爱。

    袜子不仅仅有美观的功效,对女性的健康也是有利的。有许多女性有畏寒症,光脚会使畏寒症雪上加霜。本来在冷气设备非常好的房间里也应穿上袜子。被鞋擦伤了脚,忍着痛一瘸一拐地走路的经历,大家应该都有过!美观而实用的袜子的功效,正为新潮的女性们认识到。袜子作为女性装饰的一种也如百花盛开!

    与着装相配,袜子的色彩、质地、设计日益多样。去年冬天以来,薄披肩开始流行,与它相配的薄袜子也受到欢迎。各种配色和花纹也很丰富。最近,流行有脱离季节的趋势,冬季有穿高跟拖鞋的、夏季也能看到穿长靴的。从袜子市场也能感到这种变化。虽说是盛夏,也有类似秋天颜色的红葡萄酒色的袜子卖,质地也有厚有薄。

    受欢迎的品牌有“17℃”、“The Market”,但是多数女性买袜子并不是依据品牌,而是根据产品是否中意。

    实际上,在高温高湿的日本夏天穿连裤袜是件非常痛苦的事。光是腰部不受连裤袜的拘束,夏天也就好过了许多。也许是因为这个原因,今年以来,连裤袜的设计也开始宽松化,不加紧身带的连裤袜也开始登场,并受到了关注。从前也有类似的商品,但那是“老太太”式的,不能作为流行样式。今年新登台的是美观而随身的设计。穿套装需要配长筒袜的情况下,选择这种样式的长筒袜的女性渐渐增多。

    不仅仅追求美丽,也要求舒适,流行也在进化之中!

 

新型双色

与披肩相配的民族风格设计

用花纹展示魅力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