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第68届世界小姐才艺单项赛海口落幕 日本小姐获得冠军

作者:未知  来源:南海网   更新:2018-11-28 10:18: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11月2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姚少龙 实习生 徐振英 )11月27日晚,2018第68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才艺单项赛在海口经济学院音乐厅落幕,18位世界小姐演绎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在舞台上绽放出世界女性内外兼修的有意义之美。最终,日本小姐荣获第68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才艺单项赛冠军并直接晋级三十强。


晚7时30分,比赛在第68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季军李佩珊带来的悠长的古筝声中拉开序幕,随后,来自世界各地的18名佳丽选手自信地秀出自己的十八般武艺。波多黎各小姐的嗓音让现场观众沉浸在婉转动听的天籁之中,印度小姐风情万千的异域舞蹈充满热情和活力,波兰小姐自由奔放富有张力的现代舞展现了女性力量之美,日本小姐优雅的美声歌剧深情动人激发了现场观众的共鸣,中国小姐则带来一曲凄婉动人的《梁祝》钢琴演奏,舒缓的节奏将观众带入到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中……精彩绝伦的才艺展示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经过两个小时的比拼,日本小姐Kanako DATE获得了本届世界小姐全球赛才艺单项赛的冠军,直接晋级三十强。中国小姐毛培蕊以及加拿大小姐Hanna BEGOVIC分别摘得第二名、第三名。


2018第68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才艺单项赛在海口经济学院音乐厅。南海网记者 姚少龙 实习生 徐振英 摄


2018第68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才艺单项赛在海口经济学院音乐厅。南海网记者 姚少龙 实习生 徐振英 摄


日本小姐Kanako DATE获得了本届世界小姐全球赛才艺单项赛的冠军。南海网记者 姚少龙 实习生 徐振英 摄


日本小姐Kanako DATE获得了本届世界小姐全球赛才艺单项赛的冠军(右三),中国小姐毛培蕊得第二名(左三)。南海网记者 姚少龙 实习生 徐振英 摄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甜点怎么会做得这么精致?

    日本女孩身上搭配元素众多!却

    日本"整形双胞胎"妹妹放话整

    日本“国宝级”服装设计师桂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