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土豪谈恋爱新方式!花上200万,这家日本公司就能帮你挽回前任!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窗   更新:2018-5-25 15:12: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又到了恋爱的季节,有人说恋爱的时候少不了耍点小心机。只要你“用心”,就连分手的前任情人都能靠心机追回来。



当然等到你分手后才开始研究心理学教科书,那早就凉凉了。在日本就有公司专门替客户在前任身旁安插卧底,装作朋友在前任情人耳边吹风,复合成功据说高达8成。



这家情侣复合公司的负责人风间先生,不久前上了日本综艺节目,期间大谈如何帮助他的客户挽回旧情。


首先他认为许多人以为分手后用自己的诚意感动前任,是挽回感情的唯一方式。事实上不断对已分手的情人做出让他感动的举动,在对方眼中根本就是跟踪狂般的行为。



所以想要成功复合的话,按照专家的指示必须要暂时断绝所有跟前任的联系。


和委托人详谈之后,复合公司会派出职员跟踪委托人的前任情人,取得更详细的生活方式、出入地点和喜好方面的数据。等到资料足够齐全了,公司就会指派一位同性职员刻意和这名前任情人巧遇,并用自然的方式成为朋友。



等到工作人员顺利和委托人前任成为好朋友之后,这名“好朋友”会探试式的套出前任口风,为什么想跟委托人分手的原因、对委托人的真实想法等等。


也会现场指示委托人传讯息给前任,让工作人员判断前任的当下反应,是否有望跟委托人复合。



卧底职员也会安排委托人在街上巧遇两人,卧底会假装对委托人一见钟情,让前任意识到委托人其实很受异性欢迎...说实在的很多人对于情人的标准很严苛,但对身旁朋友的耳边建议,却当作人生开导大师的话来听,复合公司采用的就是人类的心理弱点。



最后要出杀手锏了,卧底职员会拜托前任和他一起出席四人约会,另外两名参加的对象当然就是委托人和另一名暗中安排的职员。在约会中卧底职员会假装和暗中安排的职员擦出爱的火花,营造委托人与前任重燃旧情的浪漫气氛。


在缜密的计划之后,许多前任都会怀念起与委托人相处的时光,最终选择与委托人复合,满满的套路有木有!



最后说回重点,若想要复合的话需要花费多少钱呢?大约要200万日元,折合约11.6万元人民币。 拿这笔钱挽回前任划不划算,就看那份感情对当事者来说值不值得了...



优酱不知道咱们国内有没有能接受此类感情复合委托的公司,如果有的话通过花钱就能和前任在一起,有钱果然是可以为所欲为的啊...



最后优酱还是要劝大家一句,情侣分手原因有千百种,被甩的一方总会心有不甘。但是如果不能好好面对和反省两人分手的原因,再多挽回也会变成纠缠啊。


①火上天的优衣库防晒衣,日本和中国版不一样?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调查:日本哪个地方的素颜美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