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房

作者:牟雪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7-3-11 9:1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编者按:对于新婚小夫妻来说,家是他们新生活的开始,是他们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相信每一对新婚小夫妻都会精心装扮他们的爱巢,让爱情的甜美气息飘散整个空间。今天小编带大家欣赏这套日式婚房,虽然只有50㎡,但经过精心的装饰,浪漫兼备实用性!



木质的地板,搭配同样色彩的木质收纳柜,厨房,一股浓郁的日式清爽的风情吹满整个空间。长方形的木质餐桌,上面一个淡紫色、白色相间的格子状桌布,淡雅清爽的色彩给整个空间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随处可见的收纳柜子,增加了整齐的收纳性,简洁实用。



桌子上面,白色陶瓷的淳朴日式餐具,在搭配一盆绿叶植物,清爽自然。木质的收纳柜子,大小不一的抽屉,可以装入一些常用的物品,上面可以摆放上一些装饰品。白色的碗柜,透明的玻璃遮挡住里面的餐具,不仅可以避免沾染灰尘,而且便于拿取,一举两得。墙壁上的木板架,可以摆放收纳上一些小装饰品,亮丽的色彩,可爱的样式,也见证了小夫妻温馨浪漫的生活。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