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两名女高中生“空气椅子斗法” 日本铁路公司视频宣传乘车礼仪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2-12 15:07: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12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西日本铁路公司日前公开了一个名为“空气椅子女高中生”的视频短片。该视频从一开始就展开了一系列不可思议的情节,但实际上却是乘车礼仪的教育内容。


视频主角是两名女高中生,两人在地铁上为了争坐一个空座位而互不相让,这时空位却被另外一名女性坐了去。于是,两人怒目而视,以“空气椅子法”一决高下。之后两人斗舞,最后靠在一个手拉车厢内吊环的男性身上而跌倒。车厢内其他乘客纷纷皱眉,仔细一看,却原来是因为有些座位被行李占着,有些是一人坐了两个位子,才导致两名女高中生没地方坐。


西日本铁路公司通过调查得知,车厢内乘坐礼仪中最受关注的是“乘坐方式”。所以他们希望通过这部短片,让大家重新审视乘车礼仪。(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丽娅、张靖)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