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风靡全日本 抖音登顶日本市场引领潮流

作者:佚名  来源:东方网   更新:2017-12-6 13:18: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看不知道,世界真奇妙……原来日本人民竟然没有玩过短视频,这不,火遍中国的短视频APP抖音(国际版:TikTok)乘风破浪登陆日本,力压Spotify、LINE等常年霸占榜单前几的应用,成为日本App Store下载量第一的app。



(左图为App Store总榜,右图为摄影类分榜)


Tik Tok在日本可以说是毫无竞争对手了,岛国人民纷纷表示,原来视频还能这么玩?Tik Tok因此而广受欢迎,不少Youtube上的当红主播都纷纷玩起了Tik Tok,而且还因此而大火特火。


1、下面介绍的这位小哥,可以说是日本人气第一的YouTuber了,用咱国内的话说,就是人气最高的当红主播了,他叫Hikakin,他在YouTube上发布1分钟恶搞视频,恶搞TikTok为HikHok。此视频在Youtube上24小时内播放量140W,原型Twitter视频引发超前关注,收获9.1W次转发,25.2W次点赞。被Hikakin戏称为“代表作”。



2、日本另一位超高人气的网红(常年稳居TOP5)也不甘寂寞,这个叫Fischer's的小哥制作专题栏目介绍TikTok人气线上挑战,还叫上自己的基友一起测试贴纸特效。



这个小哥的脑洞要是够大,居然用iPhone X的Animoji来玩Tik Tok。24小时达到210W次播放,在Fischer's的系列视频属于非常非常高的点击量了,评论也达到了5118条。



3、另一个日本YouTube上当红的搞笑博主Yosakoi则把自己的好基友全都叫了过来。大家各自录制抖音视频,然后含一口牛奶,看谁的搞笑能让对方喷出牛奶……不得不说小编虽然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但是各种搞怪表情欢乐多,岛国人民玩起来脑洞也是很清奇呀。



不夸张的说,整个岛国都掀起了抖音热潮,除了这些人气爆棚的播主,大到演员,小到网红主播,都拿起手机Tik Tok一下。


《假面骑士Amazons》主演藤田富也加入TikTok一族,邻家系女孩鱼板在Tik Tok上靠卖萌视频收获14W+粉丝。相当于国内“带货女王”的美妆播主歩乃華也天天在TikTok上卖萌搞怪,不亦乐乎。


抖音可以说是我大网民向国外输出的一大利器了,在文化产业方面,很少有产品能火到国外去,看到抖音在日本这么火,竟然有一点点小骄傲呢,毕竟他们现在玩的是我们引领的潮流啦!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大学生选美小姐着警服参加

    日本第一美将参加国际小姐大赛

    日本逆天十头身混血美女 脖子以

    日本高中生穿妈妈衣服 扮80年代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