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萌化了!日本猫兄妹同床共枕甜蜜入睡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6-8 10:07: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6日报道,近日,一则日本萌猫兄妹睡觉的视频走红网络。


视频中,两只3个月大的小猫枕着一个枕头,在一张小木床上甜蜜地依偎在一起睡觉,身上还盖着可爱的小花被,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其中浓浓的温馨和幸福。两个小家伙一会儿平躺着,动作一致地举着小猫爪,眯着眼,睡得安稳舒适;一会儿又更换睡姿,面对面搂着彼此,十分亲密;一会儿,它们俩又低头抵着彼此的前额,像一对沉浸在幸福中的恋人,恩爱得羡煞旁人。



这对猫兄妹的主人说,除非让两个小家伙睡在一起,不然它们根本就无法入睡。猫兄妹虽然有时候也会调皮,不过总体而言都很乖,而且它们相亲相爱。她还补充说,自从领养了这对可爱的兄妹,她就沉溺于拍摄它们甜蜜的日常瞬间了。不过,面对这么一对萌萌哒猫兄妹,想不动心都很难。(实习编译:冯煊 审稿:朱盈库)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12岁小学生进军模特业 担任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