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昆虫爱好者分享"大力神甲虫" 看起来十分怪异

作者:佚名  来源:参考消息网   更新:2017-5-2 11:04: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7日报道,近日,网上分享的关于大力神甲虫蛹的视频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据了解,这种大力神甲虫一生分为卵期,幼虫期,蛹期,成虫期。同时这种甲虫的幼虫要经过至少18个月的休眠才能变为成虫。



这段新奇的视频是由一位日本昆虫爱好者分享的,据了解,视频中的这个大力神甲虫正在经过成长的第三阶段,虽然它看起来十分的怪异,以至于很多网友都会忍不住地认为这个家伙可能是来自外太空的生物,但事实上它的确是来自地球。



据这位昆虫爱好者介绍,幼虫大概需要两年的时间来挖洞,并且通过吃腐烂的木头来储存能量,一旦它们拥有足够多的能量,它们就会开始制造自己坚硬的外壳。



据了解,这种甲虫分布可以在墨西哥南部,南玻利维亚和小安的列斯群岛找到,它致命的钳子可以长到2到3英寸长(约5厘米到8厘米长),有些大力神甲虫的钳子甚至会比它的身体还长。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

    最温暖安心的家 三款来自日本的

    广告

    广告